新闻中心

8information exchange

苏州公证处新接待大厅已正式启用

2015-04-24 12:25:2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栏

       我处新接待大厅已于2014年12月22日正式启用。服务环境更加宽敞有序,市民办理公证更加方便快捷。这也标志着苏州公证处各项服务的全面提档升级。新建公证处硬件设施按照标准化建设,以为市民提供一流的服务为目标,除了宽敞舒适的等候大厅,还设置了6间安静私密的独立办证室,大厅内设有大型公示触摸屏,纯净水饮用装置、便民服务箱等服务设施。在改善硬件设施的同时,服务能力也得到全面提升。苏州公证处围绕市民办证需求,推出全天24小时语音公证咨询服务、公证自助受理机、服务满意度评价器、档案查询便民条及周六值班制度。崭新的办证大厅,优质的便民举措,将让前来办理公证的市民享受到更多便捷、优质、温馨的服务。


QQ截图201504241231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