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8information exchange

苏州公证处举办“走进公证日”活动

2015-04-23 15:28:51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1月30日上午,苏州公证处举办了“走进公证日”活动,邀请了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到公证处,参观苏州公证处办证场所及服务设施,了解苏州市公证行业近年来发展状况及惠民措施,主动接受两会委员的监督评价,听取建议意见。

QQ截图20150423152937.jpg

   去年以来,苏州公证处全面落实《苏州市公证服务惠民承诺》,开通全省首家语音电话咨询系统、启用公证档案查询便民条、启用服务满意度评价器、启用全省首台公证自助受理机、实行周六值班制度、改善公证机构软硬件环境、开展公证服务标准化建设,在业务发展和为民服务上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苏州公证”荣获苏州市服务业名牌产品称号,这也是公证法律服务行业首次获得该称号。

QQ截图20150423153019.jpg

  今年,苏州公证处将进一步推动公证法律服务提质扩面,加大惠民力度。贯彻实施并持续改进公证服务标准体系,落实《苏州公证处三年发展规划》,全面提升我处规范化建设和法律服务水平。

QQ截图20150423153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