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8information exchange

明确“一二三四五”要求 促进“两学一做”取得实效

2016-08-01 15:47:47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近日,按照市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统一部署,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正同志亲临我处给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主题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牢固树立党员形象”的党课。

朱局长在党课中指出:要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一要准确把握“做一名合格党员”基本标准,全面履行党员义务;二要正确处理“学”与“做”二者关系,努力做到“四讲四有”;三要认真对照“三严三实”人生标尺,切实提升自我修养;四要深入学习“四个全面”,努力在服务大局上取得实效;五要全面践行“五大发展理念”,扎实推进司法行政事业发展。

朱局长的党课紧密结合公证工作实际,内涵深刻、主题务实,创新性地总结出了“一二三四五”的要求,旨在通过实实在在的举措,把“学”和“做”有机统一起来,促使公证队伍焕发活力,打造良好公证服务环境,推动公证事业创新发展,促进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苏州公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