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8information exchange

市局领导新年走访慰问 提出“一强两聚”工作要求

2017-02-03 15:56:00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农历新年首个工作日,市司法局局长朱正,副局长陈清、杨军卫等领导同志一行六人来我处走访慰问,与公证人员亲切交谈,互致新年问候。

朱正局长对我处2016年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一强两聚”的要求。一是要强化队伍建设。以班子建设为引领,积极推进队伍建设,使班子分工更加明确、具体,团队协作更加顺畅、高效;以党建、工建为抓手,大力加强全处人员思想政治教育,有效调动其积极性、创造性;以人才引进为契机,加强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教育,提高人才培养力度和速度,建设高素质人才梯队。二是要聚力开拓创新。按照立足当前,适度超前的指导思想,抓紧研究、制定第二个(2017-2019)“三年规划”,指引各项工作有目标、有计划地进行;借助高新区知识产权服务业集聚区这一地域优势,创新公证服务形式,开拓公证服务领域,在全省乃至全国作出一些有示范引领作用的探索。三是要聚焦服务民生。为百姓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公证服务,是我们最应干、能够干、必须干好的工作,因此必须强化全处公证人员宗旨意识,持续推出便民惠民新举措,树立公证良好的社会形象,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




苏州公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