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8information exchange

苏州公证处微信公众号全新改版上线

2017-03-14 14:59:00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为了给当事人提供更方便、快捷的服务,我处于2015年开通了苏州公证处微信公众号。随着我处服务水平的不断提升,原微信公众号的服务内容已不能满足日益增多的公证需求,为此我处组织专人对公众号进行了较大调整。

一是开设“苏州公证”栏目。主要功能是介绍我处办公时间、地点等基本信息、荣誉展示以及办证指南,方便当事人自助了解相关信息、查询办证所需证明材料。

二是开设“在线办理”栏目。此栏目包括申办须知、申办指南、在线申办等项目,主要功能是个绍、提供微信办证服务,当事人通过手机等移动终端即可完成办证流程。

三是设置关键词回复。用户在输入栏输入关键词,可以选择相应的菜单,进一步了解所需要的内容。今后我处还将不断增加关键词条目,为当事人提供更丰富的公证服务信息。

公众号改版上线后,我处将在消息推送上努力做到一周一更新,为用户提供更多更有价值的公证服务信息,如公证服务政策、便民服务、业务活动,以及公证行业新鲜资讯与相关法规等。



苏州公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