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8information exchange

走进万枫社区,深入基层群众

2017-04-21 11:41:42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2017年4月19日下午,江苏省司法厅公证管理处、苏州市司法局、苏州市高新区司法局及苏州市苏州公证处一行人走进万枫社区,与社区居民代表针对公证法律问题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居民代表们表示公证服务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也均对公证法律问题表示热切关注。居民代表们积极发言,提出疑问,居民代表们比较关心的问题包括:继承、遗嘱、赠与等财产流转公证问题以及其它法律问题。

江苏省司法厅公证管理处副处长陈银达、苏州市司法局公证管理处处长侯咏梅、副处长罗文军及苏州市苏州公证处主任王晓军对居民代表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切实解决居民代表们的疑惑。针对公证办理难、手续复杂问题,王晓军主任提出“十大便民举措”,减轻办证负担。

另外,居民代表们提出,希望公证处能够为居民们多讲专业知识,与居民们多互动、多交流。苏州市苏州公证处主任王晓军表示,苏州公证处将走进社区活动列入接下来的工作日程,让公证服务来到群众身边。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公证机构听到了群众心声、了解了群众需求,给以后业务的开展提供参考,为群众提供便捷、高效的公证法律服务。



苏州公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