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8information exchange

“法企同行”---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2017-04-21 11:48:37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2017年4月19日上午,江苏省司法厅公证管理处、苏州市司法局、苏州市高新区司法局及苏州市苏州公证处一行人在苏州华安普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并与苏州市高新区的多名企业代表进行座谈。

在座谈会上,江苏省司法厅公证管理处副处长陈银达向大家传达了“法企同行”活动的精神,要求司法行政机关围绕“创新”、紧扣“富民”,坚持主动作为、主动防范,努力防控企业法律风险、满足企业法律需求、解决企业法律难题,不断增强企业法治获得感,为全省经济转型升级提供优质法律服务。苏州市司法局公证管理处处长侯咏梅、“12348”司法行政公共服务平台负责人戴牧、以及苏州市高新区司法局局长吴文权也对目前的司法行政法律服务现状作了详细的介绍。

参与座谈的企业代表均对“法企同行”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各企业代表结合自身情况,表示公证处等法律服务部门在司法行政机关的领导下,为企业各项业务的开展提供了优质的法律服务。同时,企业代表们也表示,要加强与公证处、律所等部门的沟通,形成长期合作机制。苏州市苏州公证处主任王晓军表示,公证服务无止境,公证处将与企业共同前行,共同进步,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公证服务。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司法行政机关了解企业在法律服务方面的需求,也有利于企业对司法行政工作的了解。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我处更加深刻了解了企业的公证服务需求,力争为企业提供更好的公证法律服务。



苏州公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