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8information exchange

520,苏州公证处“与企同行”

2017-05-22 13:25:35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5月20日——网络情人节,一个温馨、浪漫的日子,苏州公证处王晓军主任和6名公证员为办理苏州柯利达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柯利达公司)100多名股东的股权回购现场公证,放弃周末休息,放弃陪伴家人、恋人,用他们心中的小爱,完美诠释了苏州公证处护航企业发展的大爱。

5月中旬,柯利达公司与我处联系,提出因公司发展需要,需回购股东的部分限制性激励股票,由于涉及股东人数较多,且在证券交易所办理该变更手续时间较为紧迫,申请我处安排时间上门为100多名股东办理股权回购的公证事宜。考虑到该项公证不仅涉及当事人多、工作量大,而且需要公证员具备较强的业务能力,利用工作日办理势必影响我处日常接待、办证,只能在节假日上门办理。为此处领导召开专门会议研究方案、确定时间、安排人手、明确要求,指定专人做好与公司的沟通、对接,提前将办证设备运至公司并布置好办证现场,保证当日现场办证有序进行。办证当日,柯利达公司负责人及股东,对我处的服务态度、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给予了高度肯定,纷纷为公证员热情、专业、高效的服务点赞。

省司法厅“法企同行”活动开展以来,我处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注重服务细节,提高服务质效,始终坚持精心筹划、精准对接、精细服务,主动了解企业公证法律服务需求,为企业办证开辟绿色通道,积极履行公证机构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社会责任。






苏州公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