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8information exchange

苏州公证处开展“政协委员走进公证日”活动

2017-10-25 10:47:49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10月24日上午, “政协委员走进公证日”活动在苏州公证处开展。市政协分管领导程华国副主席及市政协社法委领导、政协委员代表一行十五人走进公证处,零距离了解公证、感受公证。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有效发挥公证在解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中的积极作用,进一步提升全市公证服务社会发展能力与水平,市政协社法委、市司法局组织“政协委员走进公证日”活动,为推动苏州公证发展建言献策。市政协领导和委员参观了苏州公证处办证场所及服务设施,听取了苏州公证处三年发展规划汇报,了解了全市公证行业近年发展状况,对苏州公证始终坚持公益属性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好群众公证法律服务给予高度评价,希望苏州公证行业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要进一步围绕依法治国重要方略,担当起建设法治国家的职责,克服公证市场化、中介化与行政化之间的矛盾,敢于在体制机制上求突破,善于将顶层设计与创新相结合,积极创新发展理念,以更高目标、更新要求、更大力度,不断提高服务内容精准化、服务方式信息化、服务提供标准化、服务队伍专业化的水平,为苏州勇当“两个标杆”、建设“四个名城”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苏州公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