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8information exchange

苏州公证处开展“口径”汇编工作 积极推进公证法律服务标准化建设

2018-03-19 15:03:41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为进一步落实苏州公证处2017-2019三年发展规划,严格执行首问负责制和一次性告知制度,稳步推进公证法律服务标准化建设和司法部办理公证“最多跑一次”试点工作,该处于3月19日召开《咨询接待口径参考》汇编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苏州公证处领导班子对此次汇编工作高度重视,召开专门会议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并成立了一把手主任亲自任组长的汇编工作领导小组。动员会上,该处领导指出了汇编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提出了工作范围、内容、时间等方面的具体要求,明确了工作小组的职责和各小组成员的分工。汇编工作计划在6月底前完成,以统一、规范公证咨询接待的答复口径为切入口,建立完善公证法律服务的环节流程、质量要求、服务模式等标准化体系内容,初步实现服务的精准化和均等化,籍以提升群众的法治获得感和满意度。



苏州市苏州公证处

2018.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