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8information exchange

苏州公证处开展“走进公证开放日”活动

2018-12-03 15:06:17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12月3日上午,“走进公证开放日”活动在苏州公证处开展。本次“走进公证”活动是首个“宪法宣传周”活动中的一部分,旨在推动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深入开展,体现司法行政系统为民宗旨,同时树立公证机构良好形象。我处特邀行风监督员、新闻媒体及企业、群众代表等走进公证处,零距离了解公证、感受公证。

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公证处的办证大厅、接待室、制证室、办公室、党员活动室等,听取了苏州公证处及苏州市司法局公证管理处对公证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之后与会同志就各自接触的公证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就证据保全工作、网上办证、便民服务等工作提了若干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活动加深了群众对公证的了解,拉近公证与群众的距离,让群众走进公证、了解公证、有效地利用公证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并希望通过活动的开展,促进公证行业提高服务质量、提升群众满意度,更好地为苏州经济发展建设提供优质的公证法律服务。




苏州公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