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8information exchange

苏州公证处扎实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 服务质效提升获赠锦旗

2018-12-11 16:37:52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2018年,苏州公证处认真贯彻落实司法部、省司法厅关于深化公证领域“放管服”改革会议精神,全体公证人员全面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公证为民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创新公证服务方式,主动做好公证减证便民工作,最大程度落实“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要求,坚决兑现具体公证事项上对当事人作出的“最多跑一次”承诺。一年来,公证人员综合素质、办证水平明显提高,公证服务质效显著提升,受到群众交口称赞。

近日,当事人季女士来我处办理继承公证,因材料不齐全、部分当事人未到场等原因,未能及时办理。我处公证人员认真审核材料后告知其所缺材料可以后补,然后在办理公证受理工作的同时等候当事人全部到场,待该业务全部办结时已经超过下班时间近一个小时。季女士及其家人对于我处公证人员加班加点为其办理公证业务十分感动,对我处专业细致的服务水平、体贴入微的服务态度不断称赞,避免了他们在严寒天气白跑一趟,为此季女士特于12月10日上午送来锦旗一面,以示感谢。


苏州公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