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8information exchange

市司法局领导新年走访慰问苏州公证处

2019-02-13 18:42:45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农历新年伊始,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侃携市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办公室、公管处负责同志前来我处走访慰问,向公证人员致以新年问候。

王侃局长对我处2018年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苏州公证处作为市司法局直属事业单位,要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有效加强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切实增强公证便民为民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提升群众服务满意度和法治获得感。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内部管理。不断加强公证处内部制度的建设完善和执行力度,加强公证人员队伍建设和教育管理,有效提升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强化风险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严守公证质量生命线,杜绝发生负面舆情。三是要进一步强化机制创新。苏州公证处作为苏州地区体量最大的公证处,要有效发挥行业标杆引领作用,解放思想、超前谋划,深入推进公证体制改革机制创新工作。要认真落实省厅公证能力提升三年行动计划,积极对标找差、主动作为,切实增强机构发展活力,提高公证服务水平。



苏州公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