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8information exchange

关于启用“苏城码”的通知

2020-02-24 13:37:56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为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高效管控办证大厅。今日起,苏州公证处各办证点将根据《苏州市关于使用疫情防控“苏城码”的通告》规定,要求办理公证业务的人员出示“苏城码”,显示绿色的,方可进入大厅办理业务。

目前,苏州公证处各办证点均已恢复开放。随着复工复产企业和返苏人员增多,办证大厅的现场人员数量也开始逐渐增加。为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进门测体温的基础上,办证大厅启用“苏城码”服务,核验进门办事人员的健康风险状况。

需要进入大厅办事的市民,通过扫描指定二维码,或登录支付宝APP搜索“苏城码”点击进入,或关注“苏州公安微警务”微信公众号点击“苏城码”登录模块。申报人必须如实填写个人信息,方可自动获取“苏城码”。针对少数无法使用手机出示“苏城码”的办事群众,仍采取人工登记信息的方式。

同时,近阶段对于能够通过线上办证形式申办的业务,仍然建议尽量在线上申办,最大限度减少往返公证处的次数和时间,有效减少人员聚集。

 

                            苏州市苏州公证处

                             2020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