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8information exchange

公证摇号派好礼,开心留苏过大年

2021-02-01 09:54: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近期,苏州公证处将为苏州市总工会“在苏过大年”春节有礼活动提供现场摇号公证,共派发新春好礼20000份,真正让在苏过年的工会成员留得安心、过得舒心。

春节是中国人骨子里的情结,回家过年更是在外求职者一年的期盼。然而,当前境外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国内局部地区聚集性疫情和零星散发病例不断出现,让春运再次成为疫情防控工作的一颗“不定时炸弹”。为此,从国家到地方积极号召在外职工就地过年,“非必要不返乡,非必要不离苏”成为今年苏州春节期间最响亮的口号。“就地过年也是年”,为了让广大留苏过年的职工感受到“年”的味道和“家”的温暖,苏州送上了诚意满满的年货“大礼包”,苏州公证处也为这些礼包的送出贡献了一份公证力量。

长期以来,苏州公证处始终秉持“公证为民”服务理念,不忘公证法律服务的公益性质。2020年,在疫情防控和提振经济的关键节点,勇担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在疫情最严重、口罩奇缺之际,为高新区狮山、浒墅关等6个乡镇街道公益口罩摇号公证8次,摇出口罩30万只,大力缓解市民口罩需求紧张的问题;在疫情导致经济下行之时,又先后为苏州市总工会“春‘惠’大地”职工消费券发放活动和苏州市广电总台名城苏州网“苏州锦鲤、好运等你”消费激励活动进行现场摇号公证,有效提振消费、促活经济。

回家过年是情怀,留苏过年是责任。苏州公证处在辛丑牛年与全市人民一起等待“疫”霾散去之日,共同迎接“春暖花开”之时!



苏州市苏州公证处

2021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