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8information exchange

苏州公证加快定点服务基地建设

2015-07-31 16:48:29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近日,苏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公证服务基地正式成立,并举行了揭牌仪式。这是苏州市公证协会、苏州市司法局和苏州市老干部局主动对接的结果,也是苏州公证行业在社会福利院之外设立的第二个公证服务基地。 

老干部是社会的宝贵财富,为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离开原来的工作岗位,环境有了变化,生活中难免有各种自己解决不了的疑惑,其是涉及到法律问题的时候,不少老干部更需要专业人员的帮助。近年来,围绕公共法律服务全覆盖,苏州公证行业积极关注社会需求,围绕老年人权益保护、农村矛盾纠纷化解预防,主动前移服务窗口,通过设立公证联络站、社区联络点、定点服务基地等形式扩大公证服务范围,充分对接百姓需求。在定点基地、联络站,公证协会会定期派人前去服务,并由活动基地人员经常性收集百姓需求,集中由公证员解答。 





来源:江苏司法行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