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8information exchange

省厅开展年度公证卷宗质量检查(图)

2015-11-24 16:31:21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11月17日至22日,省司法厅组织开展全省公证卷宗质量检查活动。检查抽调行业内25名专家,通过随机抽卷、集中评审、专人定等的方式,对2014年5月至2015年4月全省104家公证处、637名执业公证员的公证卷宗质量进行检查,检查卷宗1274件,同时评选苏州市苏州公证处、盐城市盐城公证处、如东县公证处的3份卷宗为优秀卷宗。

W020151124370078649546.jpg

总体来看,经过近几年强化公证质量监管,全省办证质量有所提高,公证质量水平稳步提升,发展势头良好。下一步,省司法厅将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细致地汇总分析,并通报全省,提出加强公证质量建设的对策措施,促进全省公证机构和公证人员进一步规范执业行为;把优秀卷宗扫描上传到公证业务系统,要求全体公证员学习借鉴,进一步提高实务技能。




文章来源:江苏司法行政网

图片来源:江苏司法行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