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8information exchange

省公协理论研究和业务发展委员会 第一次会议在苏召开

2018-09-27 15:33:14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9月26日,江苏省公证协会理论研究和业务发展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苏州召开。江苏省公协赵科会长、陈银达秘书长、省公证管理处李志江主任及委员会17名委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委员会主任委员王晓军主持。

会议讨论了理论研究和业务发展委员会工作职责,并形成了工作职责草案,强调继续举办公行天下论坛的重要性,还对今年“公行天下”论坛的组织形式和主题内容进行了讨论,确定以“放管服改革背景下公证业务发展和公证服务优化”为主要议题开展理论研讨活动。

最后,赵科会长发表了讲话。赵会长指出,理论研究和业务发展委员会承担着为公证事业改革发展提供理论支撑的重要职责。委员会一定要紧紧围绕上级工作部署、围绕江苏公协工作重点积极开展工作,认真梳理当前公证工作需要研究的方向和迫切需要解决的课题,切实履行工作职责,群策群力,充分发挥宏观指导作用,每一位委员要有新观点或新实践,发挥在行业内的标杆和榜样作用,应在提高公证理论选题前瞻性、加强调研成果转化率等方面做出更多努力,更好地发挥理论研究和业务发展委员会在服务公证实践、助力公证事业改革发展中的积极作用。

苏州公证处

2018.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