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8information exchange

苏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途径

2019-03-29 13:01:44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体目标是要有力打击震慑黑恶势力犯罪,有效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巩固党的执政基础,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苏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途径如下:

1.举报电话:0512-65235212;

2.举报材料邮寄信箱:苏州市邮政19001信箱,邮编:215000;

3.网络举报邮箱:szshce2018@163.com;

4.当面举报:举报人可直接到苏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举报。地址:苏州市姑苏区干将西路1038号(苏州市人民检察院);

5.其他举报途径:向其他行政机关单位举报。

鼓励实名举报,也受理匿名举报。举报人在举报时,应提供有效联系方式,以便回复处理结果。